党建动态
美术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举行支部学习交流会
添加者:姚玲    编辑:姚玲       日期: 2018-05-25   点击:

为扩展支部党员的时事视野,营造关注时事动态、关心政策走向的良好学习氛围,美术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了“习近平七年知青岁月”、“习近平在北大师生座谈会上的谈话”阅读学习交流会,支部在校学生党员全部参加。活动由党支部书记文武老师主持,

会前,文武简单为大家介绍了《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这本书的大致内容,每位同学针对此次个人学习阅读的情况,结合自身情况,积极发表自己的体会感想。2014级美术学吴鑫远同学提到不论学习还是工作,都要面向实际、理论实践相结合、严谨务实、苦干实干。2015级油画专业王珂同学指出要养成爱读书、勤读书、读好书的学习习惯。党支部副书记王伟老师提到作为新时代下的青年,要像青年习总书记学习,不怕艰险,砥砺前进,勇于创新。

随后,文武老师带领大家共同阅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大师生座谈会上的谈话”内容。 提到了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 ,青春理想,青春活力,青春奋斗,就是中国精神所在。要求全体青年党员一要爱国,坚定理想信念;二要有励志奋斗,做新时代的奋斗者;三是要求真学问,练真本领;四是要知行合一,理论实践相结合,做苦干实干、脚踏实地的青年。

会议虽已结束,但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党员,“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此次活动加强了支部党员的思想认识和社会责任感,促使各位学生在日常生活中努力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李娜/文 吴鑫远/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