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美术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添加者:李高举    编辑:李高举       日期: 2018-12-20   点击:

本网讯(本科生第二党支部 陈静)2018年12月20日,美术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全体成员聚集在美术学院三楼会议室,共同观看习近平出席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的新闻报道。

庆祝大会于12月18日上午10时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党中央、国务院授予100多名同志改革先锋的称号,颁授改革先锋奖章;同时,为感谢国际社会对中国改革开放事业的支持和帮助,向10名国际友人颁授中国改革友谊奖章。习总书记出席本次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深刻总结了改革开放40周年和国家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高度赞扬了中国人民为改革开放作出的杰出贡献,郑重宣布了改革开放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改革开放永远在路上的信心和决心,明确提出了坚定不移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对外开放、不断把新时代改革开放继续推向前进的目标要求。

在习总书记深情并茂的回顾中,同学们细细思索。改革开放是我们党的一次伟大壮举。四十年来的探索,是怎样一番春风化雨、春华秋实。改革开放让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面都有了飞跃般的发展。大家都感慨,自己有幸生在和平年代,又有幸见证了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历史要求我们必将做到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场接力跑中继续发挥作用。在新时代的号角下,中国梦的旗帜下,好好学习,巩固自身,砥砺奋进,博学笃行,用雄心壮志奋斗属于我们的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