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两学一做】美术学院2016级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习近平系列讲话知识测试
添加者:谢传斌    编辑:谢传斌       日期: 2016-10-26   点击:

本网讯(2016级研究生党支部  孙莉 陈天云)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检验广大党员学习成效。1025日,美术学院2016级研究生组党支部织全体党员 开展了近平系列讲话知识测试。

     考试内容紧扣《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等党内相关知识。考试现场,参加考试的党员精神饱满,严肃认真答题,考场秩序井然。

    通过考试,检验了这时间一段全体党员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检查了每名党员对党规党纪和习近平系列讲话的掌握程度。通过以考促学的方式,使全体党员真正将党规党纪条款熟记于心,实践于行,以知促行,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走向深入、扎实开展。同时帮助党员查找在学习教育中存在的薄弱环节,查漏补缺,营造重视学习、崇尚学习的浓厚氛围,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打下扎实的理论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