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美术学院新学期学习总书记视察安徽讲话精神
添加者:姚玲    编辑:姚玲       日期: 2020-09-07   点击:

本网讯(美术学院)96日下午,美术学院召开新学期首次教职工大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及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院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继民主持。

与会人员首先集中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安徽视察的专题报道。王继民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亲临安徽视察并作出重要指示、发表重要讲话,在安徽发展史上具有极其重大的里程碑意义。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通过中心组理论学习会、党支部学习会等形式认真学习研讨,注重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融会贯通、学思践悟。发挥好微信群、公众号等网络媒体的阵地作用,及时宣传报道好经验好做法,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接着,王继民为大家解读了教育部等七部门联合印发的《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及安徽省教育工委、安徽省教育厅印发的《安徽省高等学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办法(试行)》。

希望广大教职工坚持立德树人,坚守“学术研究无禁区,课堂讲授有纪律,课外讲话守规矩,网上交流遵法纪,言行举止重示范”的要求,做到课上课下一致,网上上下一致,表里如一,知行合一,为学生树立有信仰、有理想、有担当、有情怀的榜样。

会上,王继民还就《安徽师范大学2020年秋季开学教职员工返校到岗工作方案》进行了解读,对相关防控知识和管理纪律进行了重点强调。

最后,各位学院领导分别通报了上学期和暑期工作,对本学期工作和开学初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强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