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学党史•庆百年】美术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添加者:姚玲    编辑:姚玲  预审:朱琳  终审:王继民   日期: 2021-03-19   点击:

本网讯(美术学院)319日下午,美术学院在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院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王继民主持。


会上,王继民领学了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重要讲话,省委书记李锦斌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上的讲话以及《安徽师范大学党史教育实施方案》,传达了校党委书记胡朝荣在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随后,王继民从出版背景介绍、篇目介绍、主要篇目学习三个角度做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专题党课,重点解读了20篇文章,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的深刻内涵。指出该专题文集出版,对广大党员学好党的历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起到助推作用。号召广大师生积极主动学党史,要突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做到“六个进一步”,号召各支部结合专业特色和日常教学、“彩虹计划”、“美院先锋”、美术爱好者协会等采取扎实有效的措施,开展生动活泼、丰富多彩的庆祝建党100周年的系列活动,切实增强学习教育效果,推动学院党建和事业发展。

学院组织员兼党委秘书姚玲对对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2021党员发展、党史学习教育、“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支部品牌特色建设等近期党建工作进行了提醒和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