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工工作
美术学院举办三八节关爱师生口腔健康检查咨询活动
编辑:姚玲   预审:叶丹   终审:叶丹   日期: 2023-03-13  点击:

春暖花开,心即向阳初春三月,国际妇女节之际,美术学院分工会邀请鸠兹口腔以党员为核心的专家团队组走进学院进行暖民心健康口腔行动学院师生开展了免费的口腔健康检查咨询活动同时还为女性朋友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和鲜花向美术学院辛勤培养引导我们的女教师们表达深深的谢意和浓浓的祝福。

义诊活动中,医生耐心的为每一位老师和学生检查牙齿情况,回答疑问,根据不同的口腔状态有针对性地提出诊疗建议用实实在在的举措让老师和学生们了解并注重口腔健康的重要性,让老师和学生们的生活更加美好。以实际行动关心师生健康,为老师和同学们送上节日的问候。

后期,学院分工会将开展踏青、征文和慰问等系列活动营造温馨祥和的节日氛围,丰富女教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展现健康向上、充满活力的美院女性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