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工工作
分工会女工委2022年度工作总结及2023年度工作计划表
编辑:姚玲   预审:谢传斌   终审:朱琳   日期: 2023-03-29  点击:

            分工会女工委2022年度工作总结及2023年度工作计划表

   

2022

年度

工作

总结

1、积极开展适合女教职工特点的活动,充分调动广大女教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为学院发展发挥“半边天”作用。

2、 组织开展职工互助、送温暖和献爱心活动,慰问了女职工

帮助困难女职工王瑞云申请省、校两级女职工“特别关爱”帮困补助。

3、 组织参加学校组织的乒乓球团体赛、羽毛球团体赛和女子气排球赛等。

4、 鼓励女职工开展理论研究,2022年度积极申报国家级、省部级及校级等项目,其中获立项有省社科1项,省级教学教育1项,省级教学成果奖1项。普通期刊论文5篇,专著1部。


2023

年度

工作

计划

1、组织校第七届“书香天使”读书系列活动,选送优秀作品参加省第女职工“书润匠心”读书征文以及全国 “书香三八”读书作品征集活动

2、组织并积极参加学校和学院的各项文体活动。

3、开展“三八”鸠兹口腔来院义诊、科普宣讲活动。

4、组织开展女教职工踏青郊游活动。

5、组织女教职工积极申报各类不同级别的教学科研项目。

6、开展女教职工参加女性特殊疾病参保活动;继续开展职工互助保障,送温暖和献爱心活动,切实为困难女教职工办实事、解难事。

7、继续利用院女教职工微信交流平台,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确保女教职工之间的信息交流畅通,传播健康知识,丰富女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





2022

年度

女教

职工

主要科研成绩

1、本单位女教职工个人或集体在校级以上教学科研管理项目申报情况:

1)陈琳,省哲社,《核心素养背景下美术教育研究生“真实性学习”教学模式研究》立项

2)盛容,教育教学研究项目,《基于创新创业能力培养为目标的《漆艺》课程教学新模式的探究》立项

3)贺靖,教学成果奖,《研究生艺术创作教学的创新与实践》

2、国家级期刊论文发表情况:

3、其他期刊发表情况:

1)钱昀,期刊《艺术与设计(理论)》两篇,期刊《国画家》一篇

2)孙晓雨,期刊《绥化学院学报》一篇

3)朱琳,安徽日报(理论版)一篇

4、专著等

朱琳,专著,《大学生网络行为与教育引导的实证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