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动态 >> 正文

美术学院成功举办第十三届“十佳歌手”决赛

时间:2020-11-24 编辑:王伟

本网讯(美术学院 王伟张扬个性魅力,展现美院风采。11月22日晚,美术学院举办了第十三届“十佳歌手”决赛。美术学院团委书记王伟、各年级辅导员、学团骨干各年级学生代表在团委多功能报告厅观看了演出。

38B02

比赛以一场青春洋溢的《追梦新时代》开场,同学们青春洋溢,舞姿灵动,充满年轻的朝气,展示着美院在新时代的新气象。

                                                                                     


第一篇章 青春岁月 你我同行

一首《给自己的歌》将同学们拉进岁月的时光里,抚慰着躁动的心。聆听动人的歌声,感受青春的活力。动听的歌曲《The show》、《世界上另一个我》让我们再次感受到青春的美好。

202B3

第二篇章 青春无悔 奋勇向前

歌曲《水星记》、《最后一页》让同学们不禁想到自己曾经为梦想拼搏奋斗的场景。借用《不为谁而作的歌》来为2021年美术省统考的学子们加油。

225CB

第三篇章 青春梦想 扬帆起航

《克卜勒》彰显了美院学子不懈追求梦想的奋斗历程。一首《敢问路在何方》以情景剧的形式为大家带来了欢笑。歌曲《贝加尔湖畔》让人身临其境,感受到了平静宜人的气息。《阳光总在风雨后》,让同学们感到只有经历风雨,终会看见美丽的彩虹歌曲《你是人间四月天》为整场晚会画上圆满的句号。

1BD30

历经审核、联排,最终遴选了12个节目呈现在决赛的现场。此次大赛节目形式丰富多样,充分展示了美院学子的精神风貌,彰显美院学子的青春与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