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动态 >> 正文

美术学院召开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动员暨团队立项培训会

时间:2021-05-21 编辑:王伟

本网讯(美术学院 王伟)为进一步做好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工作,5月20日晚,美术学院在学院三楼会议室召开暑期社会实践动员暨团队立项培训会。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朱琳,团委书记王伟,学生团委副书记,各年级辅导员,2019级班长团支书、研究生学生干部、学生党员代表、2020级学生骨干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美术学院团委学生副书记马蓓蓓主持。

会议开始前,播放了历年的暑期社会实践团队视频短片,对往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进行了回顾。

1174A

朱琳就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工作作动员讲话。她强调,暑期社会实践是学校人才培养的第三课堂,是锻炼大学生成长成才的大熔炉和重要平台。朱琳希望同学们要充分认识暑期社会实践的重要意义,在实践中增强工作责任感,不断提升工作能力;要围绕专业,凝练团队实践主题,充分发挥专业优势,打造特色的暑期实践项目;要强化团队协作意识,树立良好的团队形象,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要做好自我防护,遵守疫情防控的管理和要求。

15075

王伟从社会实践团队组建、工作开展、工作总结等方面,向同学们分享了社会实践经验,并就暑期社会实践团队立项时间、团队组建过程以及工作要求做了具体介绍。学院团委学生副书记胡会婷从社会实践筹划方案、活动重点、活动特点分享了美术学院2020年暑期社会实践成果。马蓓蓓结合历年工作情况,对今年暑期社会实践团队立项工作进行了相关提醒。培训现场还进行了互动交流,同学们就暑期社会实践团队主题、经费、评比等问题,进行了积极提问。与会老师一一进行了详细解答。

112B0

本次暑期社会实践动员暨团队立项培训会正式拉开了美术学院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序幕,使同学对今年的暑期社会实践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为暑期社会实践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2021年,美术学院将围绕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立足专业特色,强化活动品牌,扎实推进暑期社会实践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