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美术学院分党校举行分党校结业典礼暨入党宣誓仪式
编辑:盛贤         日期: 2020-12-30  点击:

本网讯(美术学院 张悦文)12月23日下午,美术学院举行分党校结业典礼暨入党宣誓仪式,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分党校副校长朱琳,分党校班主任文武、全体本科生和研究生支部书记、培训班学员和全体新发展学生党员参加了活动。典礼由分党校副班主任张悦文主持。

首先,文武对本学期党校工作进行总结并宣读2020年分党校优秀学员名单。随后,由朱琳和文武为优秀学员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和结业证书。培训班学员代表和新发展党员代表分别上台发言,明态度表决心,表示自己会坚持做到组织入党一生一次,思想入党一生一世,做好带头模范作用,不断学习始终保持先进性。朱琳对同学们的发言进行了总结,对同学们在繁忙的学习下仍然坚持保质保量地完成党校学习任务给予高度认可,希望学员们始终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高本领担当,坚持发挥模范引领作用。最后,新发展学生党员高举右手,齐肩握拳,面向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

据悉,美术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分党校培训和党员教育管理工作。入党宣誓仪式对新发展党员来说是神圣庄严的一课,是入党教育的一个重要环节。美术学院将继续扎实做好分党校培训工作,严把党员发展关,提高学生党员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