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美术学院举办《设计管理》校级公开课
添加者:史文    编辑:史文  预审:朱琳  终审:王继民   日期: 2021-05-25   点击:

(本网讯)2021515日星期六上午,孙晓雨老师在安徽师范大学行知楼2070204开展了一场围绕“设计管理”为主题的校级公开课。学校督导团、学院领导,2018级产品设计专业同学参与了本次公开课教学。

                                             

《设计管理》作为一门理论课程涵盖了设计的各个环节。本次课程讲解了产品设计流程管理当中,同学们在创意产生环节如何拥有更多思路。结合同学们课下准备的作业,孙老师点评了一位同学资料收集法的课题,对其中利用抽象概念如光、时间等作为课题展开的思路联想给出了肯定,并对其中的一些想法给出了修改的意见。635法则采用当堂即兴合作完成的方式展开。短短10分钟,同学们拥有了无数创意方案。现场讨论气氛热烈,圆桌讨论取得了一定效果。

课后,学校督导团专家与孙老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对孙晓雨老师的课堂教学给与了一定的肯定与鼓励,也就其中的一些课堂细节提出了有价值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