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美术学院行政党支部赴合肥市渡江战役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姚玲         日期: 2018-07-11  点击:

本网讯(美术学院)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74日上午,美术学院行政党支部赴合肥市渡江战役纪念馆开展缅怀先烈丰功伟绩,接受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进展馆由左至右参观了巨大的群雕“胜利之师”,再现了渡江战役五位领导人指挥百万雄师横渡长江时惊心动魄的宏伟场景。位于展馆四周的“8000多烈士名单”以及“无名烈士纪念碑”。站在这些烈士墓碑的面前,大家内心无与伦比的悲壮,革命先烈们抛头颅、洒热血、他们的鲜血染红了我们的旗帜;这一刻深切体会到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是革命先烈用生命和鲜血换来的。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将自觉以革命先烈为榜样,以实际行动传承先烈精神,不断提高党性修养,以更大的热情在各自岗位上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