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美术学院党委开展基层党支部标准化建设验收工作
添加者:姚玲    编辑:姚玲       日期: 2018-12-12   点击:

本网讯(美术学院)12月11日,根据校《关于做好2018年度学校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验收工作的通知》和学院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复核验收工作安排,学院党委对各申报达标党支部开展标准化建设复核验收工作。

为做好党支部标准化建设验收工作,学院党委在组织各党支部自查的基础上,开展了复核验收工作。院党委认真查阅了8个申报达标党支部的标准化建设相关档案资料,并采取集中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对支部组织体系设置、班子队伍建设、党员教育管理、党内组织生活、工作载体建设、工作运行机制、基本工作保障、台账等八个方面逐条进行检查。

院党委通过查阅台账,询问支部相关情况,审核原始档案,对照清单,认真地查阅了各支部的材料,针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学院党委副书记朱琳充分肯定了各党支部标准化建设达标申报材料,认为支部的创建工作比较全面、扎实,计划性较强,台账内容规范、详实,标准化建设初具成效。同时也指出了标准化建设中存在的问题,要求各党支部在今后的工作中注意资料的留存和管理等工作,要求进一步完善细节,认真抓好整改落实,进一步全面推动学院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各支部书记表示将对照问题清单,联系工作实际,认真整改,不断完善,使创建工作全部达到标准化建设要求,同时,在全面合格、全面过硬的基础上,注重提质升级、示范引领,形成基层党建工作先进典型和特色品牌,为我院各项工作的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