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美术学院举行社会类奖助学金颁发大会
编辑:盛贤   预审:朱琳      日期: 2020-12-29  点击:

本网讯(美术学院 张悦文)12月28日上午,美术学院社会类奖助学金颁发大会在美术学院会议室举行。安徽师范大学教育基金会秘书长贡植彬、安徽新尹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代表、芜湖市格林童画教育咨询有限公司代表、美术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辅导员代表和获奖学生共同参加了颁发大会。大会由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朱琳主持。

校教育基金会秘书长贡植斌代表学校,向安徽新尹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心春、芜湖市格林童画教育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孙燕,颁发了捐赠证书。在颁发大会上,美术学院党委书记王继民宣读了《关于颁发“新尹”奖助学金、“程容因”奖学金、“格林童画”奖学金的决定》。随后,新尹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心春、总裁刘康安和办公室主任王凤春,为“新尹”奖助学金获得者颁发荣誉证书;芜湖市格林童画教育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孙燕,为格林童画奖学金获得者颁发荣誉证书;贡植彬秘书长代表应天齐先生向“程容因”奖学金获得者颁发荣誉证书。

会上,李心春董事长和孙燕董事长分别从自身成长经历、公司发展和奖助学金设立渊源等方面阐述了设立奖助学金的初心,为获奖同学分享人生经验。2019级绘画专业国画班段广龙、2019级版画专业研究生王晓燕、2018级绘画专业版画班孙处雍分别作为学生代表发言,向捐赠单位表示崇高的敬意,向学院的培养表示由衷的感谢。

最后,高飞院长代表美术学院全体师生向捐赠单位无私帮助美院学子的善举表达感谢,向同学们表达了生在好时代,更应该努力奋进,实施理想抱负的殷切希望。大会结束后,高飞院长向设立奖助学金单位赠送了《安徽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书画作品集》。

在美术学院设立社会类奖助学金是企业家心系教育的情怀和热心公益的善举,同时也是对安师大美院的认同与肯定,让全院师生倍感温暖。今后,学院会更加积极地开展和深化企业合作,努力培养更多艺术人才,服务和回馈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