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多名学生入选第六届全国青年藏书票暨小版画艺术展
编辑:文武   预审:朱琳   终审:王继民   日期: 2021-02-01  点击:

    由中国美术家协会藏书票研究会主办的从珠源出发——第六届全国青年藏书票暨小版画艺术展线上展览发布第一期,展览由中国美术家协会藏书票研究会、云南美术家协会、曲靖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此展览的复核审定,“藏书票组”共有237/组作品入选,其中“评委推荐作品”10/组;“小版画组”共有250/组作品入选,其中“评委推荐作品”10/组。

    我院版画专业两位研究生在此展览中入选,分别为2018级研究生闫家龙同学2幅藏书票入选2020级版画专业研究生傅玉婵同学小版画和藏书票各一幅入选,另外学院培养的版画本科毕业生梁聪同学也入选,并且多名本科生也在初评入围。

    学院版画专业2016设立以来不断加强学生投入版画创作的意识,开展艺术馆、博物馆调研活动,参观高水平的画展,进行实地研习,达到非常好的学习效果。平时的练习与创作研究挂钩,相辅相成,并取得优异的成果,学生入省级以上展览次数达到百余次,且市省级展览获奖数十次,引起社会上的关注和认同,获得一致好评。

              傅玉婵 《进退的悖论》(藏书票)

              傅玉婵    《一隅之地》(小版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