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美术学院组织中秋慰问活动
编辑:王伟   预审:朱琳   终审:王继民   日期: 2021-09-22  点击:

本网讯(美术学院 王伟 张雨晴)中秋意浓,丹桂飘香。在中秋佳节到来之际,美术学院为全体留校过节的学生送上节日慰问,各班级积极组织中秋庆祝活动。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朱琳带领学工团队前往军训场地,慰问正在训练的2021级新生和教官。

在学院的统筹安排下,全体辅导员和学生党员为留校过节的全体本科生进行节日慰问品分装工作。随后,各年级辅导员为每一位同学送去节日的祝福与温暖,询问他们的学习、生活状况,解答学生学习生活中的一些疑惑,并为同学们送上了中秋祝愿。

9月20日下午,朱琳一行来到新生军训场地看望正在训练的2021级新生和教官。参训新生们经过教官的整队,动作规范、步调一致、精神抖擞、身姿挺拔,展现出美院学子们奋力拼搏、不怕吃苦的精神面貌。朱琳代表学院表达了对新生和教官的关心和祝福,赞扬了新生们坚韧不拔的优良品质。相信2021级新生通过刻苦的训练,能够增强意志品质,收获成长。

23788

据悉,为做好疫情防控,美院大批学子选择留校过节,此次慰问也是学院为学子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的有效举措,让美院学子们感受到了学院的温暖关怀,尤其是初次离家的新生们,帮助他们尽快融入师大美院新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