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美术学院举行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评比汇报会
编辑:王伟   预审:朱琳   终审:王继民   日期: 2021-09-30  点击:

本网讯(美术学院 王伟)9月29日晚,美术学院举行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评比汇报会,围绕“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全面交流总结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工作。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朱琳、美术学院团委书记王伟、指导教师代表、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会议并担任评委。党员代表、2018级学生骨干、2019级全体暑期社会实践团队成员、2020和2021级各班级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美术学院团委学生副书记马蓓蓓主持。

汇报会上,暑期社会实践学生代表李思雨、张晓达结合自身在社会实践中的故事,谈感受、话成长;美术学院团委学生副书记马蓓蓓对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做了总结汇报。随后,各暑期社会实践团队队长结合ppt讲述了他们在暑期社会实践中的青春故事,有在学院历史调研过程中得到的成长感悟,有在创作过程中难忘的暖心故事,有在助力乡村振兴志愿中的精彩瞬间,也有在“美育聚梦课堂”中传递的无私爱心……一张张生动的照片,一幕幕感人的瞬间,将丰富多彩的暑期社会实践过程呈现在参会师生面前。美术学院团委书记王伟为此次暑期社会实践成果汇报作了精彩点评,希望同学们继续保持暑期社会实践过程中培养的品质,在专业上取得更加丰硕的成绩。

1678D

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朱琳对各团队的暑期社会实践成果表示肯定,用“有形”和“无形”谈暑期实践对于青年大学生的收获。朱琳总结此次暑期社会实践准备充分,主题明确,为实践成功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暑期社会实践过程认真,充分展示了师大学子的良好形象;暑期社会实践成果丰富,社会反响良好。她希望同学们通过本次暑期社会实践,认真思考,强化总结,学会管理,珍惜大学时光。汇报会结束,参会领导、老师为美术学院暑期社会实践优秀团队和先进个人颁奖。

2DD23

E204

据悉,美术学院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紧密围绕专业,强化暑期社会实践全过程指导,坚持开展“美育聚梦课堂”“乡村美化师”“艺术创作”等特色社会实践项目,依托教育部中华传统文化传承基地“徽州三雕”开展徽文化传承与保护调研实践,成效显著,培养了一批暑期社会实践学生骨干,30余名教师全程参与指导,270余名学生在暑期专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实践活动先后受到了人民网、中国网、中国青年报、光明日报、中新网、安徽网、安徽日报、安徽卫视等各类新闻媒体的报道80余次。其中,“‘乡村美化师’助力乡村振兴志愿服务团队”被推荐参评全国百强暑期社会实践团队。

3387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