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美术学院举行“美新先锋”学生支部学习会 集中学习“两会”精神
编辑:李高举         日期: 2019-03-07  点击:

本网讯(美术学院 /李高举 图/陈静)3月6日,时值新学期第一个党员活动日,美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举行2019年“美新先锋”学生党支部第一期学习例会,集中学习“两会”精神。美术学院本科生和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会。本期例会由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李高举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观看了“两会”报道视频,收看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作政府工作报告,了解我国在过去一年中各方面所取得的巨大成就和2019年政府工作目标。李高举就2019年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及的教育、医疗、就业、精准脱贫、大气污染防治等重点工作任务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此后,还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与会党员就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总体要求、坚定政治信念、坚持党的政治领导、提高政治能力、净化政治生态、强化组织实施等六大方面内容进行了交流讨论。

本次党支部学习例会进一步调动了广大学生党员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与会党员表示,通过学习更加坚定了自身的政治信仰和政治立场,进一步了解“两会精神”,明确了自身的责任和使命,为争做新时代的合格党员开好了新年篇章。

会后,各学生党支部按照学校要求,组织召开了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认真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