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美术学院分党校送党课到写生基地
编辑:姚玲         日期: 2019-05-06  点击:

本网讯(文/窦雪 图/李高举)417日,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分党校副校长朱琳,学院团委书记李高举,分党校班主任王伟、副班主任窦雪一行来到黄山屏山、南屏、宏村三地慰问外出写生的学生,并开展“送党课到写生基地”活动,确保处于外出写生的入党积极分子能够接受党的基本知识系统教育。

    当晚,在结束一天的慰问之后,朱琳开展了《当代大学生的历史使命与入党程序介绍》专题党课培训。朱琳围绕大学生入党前和入党后的表现分析了当代大学生的使命与担当,结合党内法规的具体规定,详细地介绍了从个人递交入党申请书、入党积极分子的培训到预备党员的教育、考察和转正每个不同的入党阶段应该注意的问题。朱琳希望学员们能够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为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努力奋斗。

    据悉,美术学院分党校高度重视入党积极分子和学生党员培训工作,为解决外出写生学员上课难的问题,分党校创新党课形式,为外出写生学员“送党课到写生基地”,获得学员们的积极响应。通过学习,学员们对发展党员的要求和流程有了更清晰地认识,也更深刻地意识到党员队伍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并纷纷表示在日后要不断加强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学习,努力做到知行合一,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