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美术学院党委中心组认真学习省委书记李锦斌来校调研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编辑:姚玲         日期: 2017-09-15  点击:

本网讯(美术学院 姚玲914日下午,美术学院党委中心组在学院会议室集中传达学习省委书记李锦斌在教师节前专程来校看望慰问广大教师、调研教师教育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会由院党委书记王继民主持。

会上,大家认真学习了省委书记李锦斌在安徽师范大学调研时的讲话—《推动教育资源向基层倾斜,着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在研讨中,大家表示倍受鼓舞,认为李书记在教师节前夕,专程赴我校看望慰问师生员工和调研工作,对我校多年来的办学成果和近年来改革发展成就给予高度评价,对今后学校教育发展提出了新任务和新要求,这对我校广大教师来说既是肯定和关怀,更是激励和期待。美术学院要结合学校双一流建设目标,在十三五期间全面实施“质量提升工程”和“特色培育工程”,不断提高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着力提高学院核心竞争力和综合实力,努力把学院建设成为在国内富有影响、同类院校前列、安徽省保持领先、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美术学院。

与会同志还结合“作表率,我们怎么办”专题学习研讨,分别围绕各自工作领域谈感受,话体会,提建议。大家表示,将充分发挥党员的表率作用,坚定理想信念,常怀仁爱之心,努力提高自身的业务水平和科研能力,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培养出更多服务基础教育、农村教育的优秀美术教育人才“以最优秀的人才来培养更优秀的人”,为我省的美术教育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