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美术学院党委开展2017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考评
编辑:李高举         日期: 2017-12-29  点击:

本网讯(美术学院)为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基层党支部书记责任意识,推动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12月28日下午美术学院在学院会议室举行了2017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考评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及10个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学院党委书记王继民主持。

王继民解读了学校相关文件精神,并介绍了述职考评要求。10位党支部书记依次围绕成绩清单、问题清单、整改清单、支部活动创新和特色及不足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汇报。王继民对各个支部汇报进行了逐一点评,充分肯定了各个支部2017年取得的成绩,逐一指出了各个支部存在的不足,对于2018年支部标准化建设也提出了期许和明确要求。与会人员进行了现场测评。

在最后的总结中王继民强调,在全面从严治党的时代大背景下,基层党支部书记要坚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切实履行好“第一责任人”的职责,严格按照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要求,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并提出开展基层党支部工作的三个关键词:一是重视,要切实重视基层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加强学习,提升能力,尽早实现支部达标;二是结合,基层党建工作要和日常教学科研管理等工作想结合,和专业学习、外出写生考察等结合,提高工作成效;三是落实,所有党建工作最终要落实在责任,落实在达标上,并经得住层层考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