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美术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学习研讨
编辑:李高举         日期: 2018-01-20  点击:

本网讯(美术学院)1月18日上午,美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学院三楼会议室进行专题学习研讨会,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开好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做好准备。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继民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和领导班子参加了学习研讨会。

研讨会上,理论学习中心组首先认真学习了《关于开好2017年度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师发〔2018〕2号)的文件精神,王继民强调学院领导班子一定要贯彻落实上级通知精神,在开民主生活会之前精心组织学习研讨,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深入查摆问题。

会上,王继民首先领学了习近平同志在新进中央委员会的委员、候补委员和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投入工作开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以及习近平1月11日上午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习近平: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从严治党引向深入》。

与会人员先后对十九大召开以后,个人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情况进行了汇报交流,重温了十九大报告中“八个明确”的具体内容和“十四个坚持”基本方略,并结合学院实际工作进行了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