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盛贤         日期: 2018-04-19  点击:

为追寻芜湖革命烈士的光辉足迹,探求宝贵的精神财富,314日下午,美术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部分学生党员在支部书记文武的带领下,前往芜湖革命烈士陵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生活在和平时代,我们不能忘记战争的教训,不能忘记战争中抛头颅洒热血英雄们。带着沉重的心情,党员们走进陵园革命纪念馆,了解在芜湖涌出的可歌可泣的英雄人物和感人事迹。大革命时期、抗日战争、渡江战役等发生在芜湖的一桩桩革命事件,都诉说着社会主义革命的艰辛与不易。随后,党员们还参观了芜湖烈士墓园,耸立在山顶之上的烈士纪念碑,让每个党员内心感到满满的敬重。在烈士纪念碑前,所有党员高举右手,举行庄严的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誓词中的每一个字都无时不提醒着作为一名党员的责任,牢记使命,不忘初心。

通过此次活动,学生党员们纷纷表示今后将以革命先烈为榜样,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扎实的作风投入到生活和学习中去,努力为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