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美术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讲话精神
编辑:盛贤         日期: 2018-05-09  点击:

55日晚7点美术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

52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举行的师生座谈会上发表重要讲话。美术学院团委负责人盛贤带领大家一起对讲话全文进行了学习。讲话中,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对广大青年的成长发展提出了具体要求。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当代青年是同新时代共同前进的一代。广大青年既拥有广阔发展空间,也承载着伟大时代使命。每一个青年都应该成为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不辱时代使命,不负人民期望盛贤希望各位党员要对讲话进行反复学习,深刻领会讲话精神,认真感受习近平总书记对于广大青年们的殷切期望,并将获得的激励转化为工作动力,朝着习近平总书记要求的方向努力迈进。

    经过学习,支部党员们均表示很受激励和鼓舞,在接下来的时间里,不仅自己要继续认真领会讲话精神,也要组织好所各部门的学习,以期在广大同学中间形成爱国、奋斗、求真、实干的校园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