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美术学院行政党支部举行“两学一做”专题一讨论
编辑:姚玲         日期: 2016-06-12  点击:
    为认真贯彻学校“两学一做”文件精神,5月31日下午,美术学院行政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两学一做”专题一讨论活动,学院行政党支部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黄彦主持。

 会上,黄彦老师结合学校文件精神传达了专题一讨论的相关内容,她希望全体支部成员能够结合个人学习活动参与到本次主题讨论中。随后学院党委书记王继民结合“两学一做”文件精神,开展了以“学党章,讲政治,有信念”为主题的专题讲座。他从党章的概述、十八大党章的基本内容和实践党章、做合格党员三个方面阐述了什么是党章、党章修改了哪些内容、怎样正确认识党的性质、做一名合格的党员。他希望党员同志能够坚持党员标准,增强为民服务观念,争做合格的共产党员。

 讲座结束,与会党员结合专题讨论内容阐述了个人学习心得。随后,黄彦老师对本次讲座进行总结,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