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美术学院党委开展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编辑:谢传斌         日期: 2016-10-13  点击:

本网讯(美术学院)1012日下午,美术学院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在学院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继民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参加了学习会。

    王继民首先传达了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印发《高等学校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若干规定》的通知,并领学了《高等学校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若干规定》。党委委员陈克义领学《基层党组织换届情况定期报告制度》和《基层党组织党费收缴情况定期公示制度》。王继民传达校党委《关于做好院级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并就相关工作做了详细的工作部署和要求,会上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安徽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党员大会进行换届的请示》。院党委秘书姚玲传达了《关于开展“争创先进党支部、争当优秀共产党员”活动的方案》的通知并就“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纪实评价系统“双争”活动推荐上报程序进行了说明。

会后,王继民对前期“两学一做”相关工作进行了简要回顾总结,要求支部书记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同时要对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图,认真总结前期学习成效,边学边查、边查边改,带领支部党员“争创先进党支部、争当优秀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