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两学一做】美术学院2016级研究生党支部开展第三专题学习讨论会
添加者:谢传斌    编辑:谢传斌       日期: 2016-10-26   点击:

本网讯(2016级研究生党支部  孙莉 陈天云)为加强学生党员对“两学一做”的学习,端正学生党员的思想态度,10月16日晚上,美术学院2016级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第三专题——“坚守纪律底线,培养高尚情操”学习讨论会。

讨论会首先由党支部书记陈天云发言,介绍“两学一做”精神及如何坚守纪律底线,培养高尚情操。接着,各位党员在会议上畅所欲言,表达自己对坚守纪律底线,培养高尚情操的认识。

最后陈天云对本次会议做了总结: “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学与做是相辅相成、不可分割的,抓学习,是为了改造主观世界、提升党员行动自觉;促行动,是学习教育的着眼点、落脚点,必须以学促做、知行合一。要从三个方面加深体会“学什么、怎么学、怎么做”的真谛,确保不虚、不空、不偏。一是学党章党规,树理想、守底线。要尊崇党章,遵守党规,提高党性;二是学系列讲话,树信心、明方向。要坚持学而信、学而用、学而行,带着信念学、带着感情学、带着使命学、带着问题学;三是做合格党员,树榜样、有作为。

本次讨论会对学生党员学习党章党规的成效进行了考察,既提高了学生党员的思想认识,也激发了学生党员的工作热情。同学们表示在未来的生活中,按时上下课,考试不作弊,服从教学安排,行为礼貌,团结同学,尊师重教,从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做起,一定在学习生活中起带头模范作用,从小事做起,从身边的点滴做起,培养自己的高尚情操,做一名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