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美术学院举行党务工作人员业务培训班推进“两学一做”制度化常态化
添加者:李高举    编辑:李高举       日期: 2017-04-27   点击:

本网讯(美术学院 李高举4月20日下午,美术学院党务工作人员业务培训班开班仪式在美术学院会议室举行,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谢超峰受邀出席开班仪式,并为培训班学员作了题为《基层党务工作者应具备的素养》的专题讲座。美术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及支部委员、部分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培训班。开班仪式由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张韬主持。

开班仪式上,张韬介绍了本期党务工作人员培训班的开班背景。他指出,举办本次培训班是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中共安徽省委组织部关于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的意见》精神,是落实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建设的重要举措,他希望学院党务工作人员通过此次培训能够提升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推进学院基层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谢超峰在开班仪式上指出,美术学院举办此次业务培训班是学校基层党建制度化、规范化的具体体现。他希望参加培训人员能够加强理论学习,强化党务工作的理论武装;通过学习,改进学风,从而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他希望参加培训人员能够紧紧围绕单位发展,扎实学习,努力推动工作创新。

开班仪式结束后,谢超峰为本期业务培训班作了题为《基层党务工作者应具备的素养》的专题讲座。他结合当前形势政策、典型案例和工作实例从“新形势下党建工作面临的挑战”“基层党务工作者应具备的素养”和“争当最好的党务工作者”等三个方面向与会人员做了具体阐述。张韬希望参加培训人员认真领会培训内容,以“四有干部”“四有好老师”和“四有青年”为对照标准,扎实推动基层党建工作不断发展。

据悉,美术学院党务工作人员培训班共分六个专题,从基本素养、组织发展实务、党规党纪、新闻宣传和统战等方面对党务工作人员开展培训,既有专题讲座,又有交流座谈和实地考察。美术学院举办本次培训班,旨在进一步提升党务工作人员的能力和水平,以期更好地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