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美术学院党委召开校第十一次党代会工作动员部署会
编辑:姚玲         日期: 2019-10-16  点击:

本网讯美术学院1016日,美术学院召开全体教工党员大会,传达学习校党委第十一次党代会筹备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及院级党组织负责人学习会的会议精神,并通报了几起警示教育案例。学院党委书记王继民主持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全体教工党支部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王继民就学院做好校党委第十一次党代会筹备工作作出动员部署。他表示,召开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全校广大党员和师生员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学校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和推动事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学院党委要高度重视,精心谋划,坚持标准,周密安排,严格程序,规范操作,充分发扬党内民主,坚决贯彻好民主集中制原则,认真做好党代表选举和校“两委”委员推荐工作。他强调,学院党委和各党支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扎实抓好思想政治教育 和意识形态工作,坚决维护校园安全稳定,深化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抓好“关键少数”教育管理监督工作,并就学院实践研究项目和分党校培训工作做出指导。

会上,王继民部署以案促教、以案促改、以案促建工作,并向与会党员通报了几起典型案例,通过典型案例强化警示教育。王继民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以案例为鉴、为戒,受警醒、知敬畏、守底线,牢固树立纪律和规矩意识,做到言有所戒、行有所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