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党思想武器的磨刀石____美苑先锋学习例会
编辑:姚玲         日期: 2019-11-22  点击:

本网讯(美术学院 田会慧 11月20日下午14点,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以及学院党委“美苑先锋”主题学习例会的安排,美术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在美术学院三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党思想武器的磨刀石主题学习交流会,会议由美术学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张宗成主持。

首先,张宗成围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相关知识内容做了简要的介绍,在此基础上针对美术生党员该如何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了全面细致的阐述。美育是立德树人的关键,是文化自信的基础,我们不仅是绘画的创作者,也是社会主义意识形态工作的宣传者,作为学习艺术的党员,要提升意识形态观念,提升学习力、鉴别力和思考力,争做中国共产党思想武器的“磨刀石”        

随后,与会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的网络视频。在场的每位党员都全方位回顾和感知共和国70走过的光辉历程与取得这丰硕成果

新时代踏上新征程,全党只有不忘来时的艰苦奋斗路,才能以史为鉴更好地前进。通过此次主题教育,所有党员都深刻体会到:只有强化自身意识形态观念,武装思想,做好我党思想的“宣传者”才能真正的利用我们所学专业去为民族谋复兴,为人民谋幸福,迎接一个又一个美好的新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