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美术学院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学习研讨
编辑:姚玲         日期: 2020-05-15  点击:

本网讯(美术学院)5月15上午美术学院党委召开“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学习院党委书记王继民主持会议

会上,王继民传达了学校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的会议精神,带领大家学习了省委书记李锦斌同志在全省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并观看了相关新闻视频,学习了《中共安徽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实施方案》通报了赵正永、张坚严重违纪违法问题的具体表现

院党委副书记朱琳领学了《党的十九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领导干部教育管理监督重要论述摘编》,班子成员围绕“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主题,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

王继民求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以赵正永、张坚等违纪违法案为镜鉴,推深做实以“四联四增”为主要内容的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认识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坚持“三严三实”,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把深化警示教育与统筹做好疫情防控、抓好事业发展等各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促进形成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奋勇争先的浓厚氛围,持续严规矩、正风气、净生态,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实际行动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