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美术学院组织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开幕式
添加者:姚玲    编辑:姚玲       日期: 2020-05-22   点击:

本网讯(美术学院)5月22日上午9时,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出席,会议听取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关于政府工作的报告根据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学采取部分集中和分散收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全体师生收看、收听大会开幕式直播。


大家聚精会神地聆听李克强总理代表国务院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国内生产总值整体上涨防疫工作在短时间内取得重大突破,保障了人民基本生活同时还从抗疫、财政、减税降费、就业、创新等方面对今年政府工作重要目标和重点工作做了统筹规划,体现出党中央战胜疫情风险冲击、克服经济社会发展艰难险阻的信心决心。总理的报告凝心聚力、催人奋进大家从政府工作报告中真切地感受到了祖国取得的举世瞩目的成就以及在全民战役的过程中所彰显的大国情怀与责任担当。

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担使命,砥砺前行,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报告上来,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在新时代有新担当,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为学院的建设、发展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