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美术学院召开2021年上半年意识形态专题工作会议
添加者:姚玲    编辑:姚玲  预审:朱琳  终审:王继民   日期: 2021-06-24   点击:

本网讯(美术学院)6月23日下午,美术学院党委组织召开2021年上半年意识形态专题工作会议,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和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王继民主持。

王继民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传达了学校《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以及学校意识形态工作相关文件和会议精神。

王继民强调,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事关党的前途命运,事关国家长治久安,事关民族凝聚力和向心力。他要求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要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主动权;要突出重点,做好意识形态和其他工作的有机结合;要扛起责任,确保安全稳定。

接着,王继民为与会人员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介绍了宗教工作基本方针政策,并对校《关于深入开展宗教法规学习月活动的通知》作了工作布置。


院党委副书记朱琳领学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部分篇目,并作了题为《走的再远,也不能忘了来时路》主题发言;刘曼玉副院长结合自己省委党校学习经历,作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专题报告。

最后,院党委委员就学院2021年七一表彰和七一慰问,2021上半年党员发展与转正等事宜进行讨论和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