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美术学院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安徽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精神
编辑:姚玲   预审:朱琳   终审:王继民   日期: 2021-11-15  点击:

本网讯美术学院 )11月11日下午, 美术学院在学院楼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例会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安徽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精神。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王继民主持。

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中国共产党安徽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新闻视频。院党委书记王继民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安徽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关于十届省委报告的决议》以及中国共产党安徽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相关文件精神。

王继民指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郑栅洁书记的报告对我省过去五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盘点和总结,分析了安徽面临的形势环境,作出了安徽发展正处于重要战略机遇期的重大判断,阐述了全面强化“两个坚持”、全力实现“两个更大”的时代使命,确立了建设创新安徽、共进安徽、美丽安徽、开放安徽、幸福安徽的奋斗目标,对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和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作出了全面部署,是指导今后五年全省工作的纲领性文件。

王继民指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召开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会议精神是我们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广大党员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围绕全面强化“两个坚持”、全力实现“两个更大”谋划各项工作,为共同谱写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新篇章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