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美术学院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报告会
编辑:王伟   预审:朱琳   终审:朱琳   日期: 2021-12-14  点击:

本网讯(美术学院 姚玲)12月9日下午,为进一步加深理解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加强党员理论学习素养,美术学院在二楼多功能教室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报告会。党委书记王继民担任报告人,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此次报告会。

王继民从产生背景、主要内容、主要特点和重要意义四个方面论述和传达了中共中央十九届六中全会重要精神。在报告会上,王继民通过“一个牢记”“两个确立”“三次飞跃”“四大阶段”“五层意义”等简短语汇高度凝练十九届六中全会主要内容,强调此次全会聚焦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突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这个重点以及彰显中华民族“强起来”的雄心壮志的特点。

据悉,王继民在总结讲话中要求各个党支部要加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美术学院也将通过支部组织集中学习、专题研讨等方式,全面、系统领悟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理论学习转化为学院发展的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