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美术学院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添加者:姚玲    编辑:姚玲  预审:朱琳  终审:王继民   日期: 2022-01-18   点击:

本网讯(美术学院)114日下午,美术学院党委召开中层以上领导班子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会议,非党员班子成员列席。院党委书记王继民主持会议。

王继民通报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党员班子成员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并从带头深刻感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带头牢记我们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带头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带头学习运用党在不同历史时期成功应对风险挑战的丰富经验,带头深刻汲取党史中正反两方面经验等五个方面逐一进行对照检查,积极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参会的其他人员也对院领导班子和个人的工作提出了批评意见。对于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班子成员表示虚心接受,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王继民会议总结指出,学院班子要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宝贵经验,提高思想认识,针对检视查摆问题加强落实,充分发挥班子的领导保障作用,促进学院更好发展王继民强调,学院新一年的工作要重点关注个方面:坚定理想信念,加强理论学习;树牢“四个意识”,做到对党忠诚;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坚决纠正官僚主义和形式主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