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研途送温暖,情系考研人——美术学院走访慰问2021届考研学子
编辑:文武         日期: 2020-12-21  点击:


本网讯(美术学院)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在即,为鼓励美术学院考研学子积极迎考,增强考研信心,缓解考前压力。近日,学院副书记朱琳及辅导员一行先后深入寝室、教室,走访慰问考研学子。

朱琳亲切询问同学们近期学习状况,了解大家的复习进度,叮嘱大家临考前要注意身体,合理安排作息时间,学会劳逸结合。在最后冲刺阶段,务必保持定力,以良好的心态备战,为自己的考研之路画上圆满的句号。同时表示,若有什么困难要及时向学院提出,学院会尽力帮助解决。

学院还为考研学子们精心准备了“为梦想而战”考研加油包,其中包含考试用笔等必备文具、“暖心”考研寄语卡及牛奶、棒棒糖、水果等包含考试倍“棒、马到“橙”功等美好祝愿的物品。同学们纷纷表示,此举非常暖心,备受感动,自己也会在最后冲刺阶段再接再厉,争取考出好成绩。

一直以来,美术学院高度重视考研工作,为学生考研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先后开展考研动员会、考研现场指导会、考研经验交流会及考研走访慰问等多种方式活动,在全院努力营造良好的考研氛围,鼓励更多学生积极考研深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