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美术学院与新传学院联合举办2021届毕业生春季校园双选会
编辑:文武   预审:朱琳   终审:王继民   日期: 2021-04-25  点击:

本网讯(文/尹佳 图/方博文)422日下午,校大学生活动中心的二楼就业招聘大厅内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新闻与传播学院、美术学院2021届毕业生校园专场招聘会在此举行,两院2021届毕业生在这里与众多用人单位展开面对面的双向选择。美术学院领导班子和新闻与传播学院领导班子走进招聘会现场,与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展开亲切交流,了解市场动态,切实关心学生就业问题。

据了解,为了给毕业生提供更好更多的就业机会,解决毕业生的就业问题,缓解毕业生就业压力,两院对本次招聘会给予高度重视,共邀请到海螺商贸公司、马鞍山日报社广告中心、上海龙之谷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江苏辰宇文化艺术品有限公司、安徽顶峰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等近50家用人单位参加,地域覆盖安徽、江苏、上海等多个省市,提供设计类、传媒类绘画类就业岗位千个,涉及平面设计、传媒广告、游戏原画、美术教育、文创艺术品设计、影视制作等多种岗位。

招聘会吸引了两学院2021400余名毕业生参加。招聘会上,各用人单位通过分发宣传单页、面对面交流等多种方式向同学们介绍了各自福利待遇、岗位要求,企业文化等方面的具体情况 。学生们手持自己精心准备的简历,自信满满的向自己心仪的招聘单位现场提交简历,咨询与工作相关的实际问题,并得到了详细的回答。同时,两个学院的老师也在现场给学生们提供指导和建议,鼓励同学转变就业观念,树立正确的择业观,不要好高骛远,找到适合自己的岗位才是最重要的,也警醒学生们要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增强综合能力

面对就业形势严峻,应届生就业压力大的情况下,新闻与传播学院与美术学院联合搭建平台,将学生专业特色和企业的招聘需求相结合,精心遴选邀请用人单位,并且通过班级宣传组织,海报张贴、微信推送等进行了前期宣传不仅为毕业生提供了安全便捷的求职之路,提高学生就业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而且也切实加强了双方学院与用人单位的沟通,了解了市场用人和学院培养人之间的供需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