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学党史•办实事】美术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考研指导暨动员大会
编辑:王伟   预审:朱琳   终审:王继民   日期: 2021-06-22  点击:

本网讯(美术学院 王伟)6月22日,美术学院组织召开2022届毕业生考研指导暨动员大会。美术学院院长高飞、副院长陈克义、副院长陈琳、2022届毕业班辅导员及考研毕业生参加会议,会议由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朱琳主持。

会上,陈克义作考研辅导报告,他详细介绍了研究生专业设置,分析了近年来美术学院考研形势,对暑期如何准备初试和目标明确提供了指导建议。陈琳对如何安排专业课学习及大四学年的教学安排做了详细介绍,提出“勤奋”是考研最关键的部分,希望同学们坚持到底。朱琳分析了学院近年考研录取情况,结合自身求学经历,对如何选择专业院校做了方向指导。与会领导老师对同学们提出的疑问做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高飞作了动员讲话,他对同学们报考研究生的进取精神给予肯定和鼓励,结合个人的学习和工作经历,强调了读书与学习的重要性,并对同学们提出三点期望:通过考研来提升自己,希望同学们树立目标,全力复习备考;通过不断学习来武装自己,学习是永无止境的过程,希望同学们养成好的习惯;通过读书来明确人生航向,希望同学们多读书,从书中寻找答案,用心钻研,发展充实自我。

DF32

美术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考研工作,每年组织召开考研动员会、交流会、慰问会、复试指导与调剂会等,用心用情用力为毕业生做好考研指导和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