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美术学院举行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出征启动仪式
编辑:王伟   预审:朱琳   终审:王继民   日期: 2021-07-05  点击:

本网讯(美术学院  王伟)7月2日下午,美术学院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出征启动仪式暨指导教师聘任仪式在学院三楼会议室举行。院党委副书记朱琳、辅导员代表、校级重点团队指导教师及24支实践团队志愿者代表出席了启动仪式,仪式由院团委书记王伟主持。

首先,2019级环境设计专业向硕峰同学代表所有团队成员发言并宣誓。接着,朱琳为暑期社会实践指导教师颁发聘书,在立项过程中,强化专业教师团队指导,做到每一支团队都有教师指导,每一支重点团队都有教师全程跟队实践。随后,与会领导老师为重点团队授旗。

朱琳在动员讲话中指出,暑期社会实践是青年大学生融入社会、躬身实践、增长才干的重要途径。在以往的社会实践活动开展中,美术学院有着良好的社会实践基础,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他希望同学们紧扣社会实践主题,在实践中受教育;服从组织安排,在实践中长才干;遵守纪律注意安全,在实践中树形象。另外,朱琳指出,安全是社会实践的重中之重,各团队要务必做好安全保障工作,树立“安全第一”观念。

16D2A

美术学院2021年暑期实践,紧紧围绕专业,继续开展“彩虹行动”“徽州三雕”“美育聚梦课堂”“乡村美化师”等系列活动,有效联动教学和管理团队,联动学校和地方政府,固化实践育人品牌,形成合力育人氛围,努力为学生的成长成才提供平台,使学生在社会实践的舞台中受教育、长才干、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