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学团史•树团风】美术学院2020级视觉传达设计团支部举办主题团日活动
编辑:盛贤   预审:朱琳   终审:王继民   日期: 2022-05-04  点击:

本网讯(美术学院 范荣荣 张悦文)为了庆祝建团100周年,团结引领广大团员青年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5月2日2020级视觉传达设计团支部以“我的青春我的团”为主题开展了主题团日活动2020级视觉传达设计团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本次活动共分三个环节展开。首先团支书范荣荣向同学们做了中国青年运动史主题微宣讲,引导团员和青少年深刻感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 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 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凝聚起强大青春力量。其次,团员代表周超带领大家齐唱红歌,作为退伍大学生,周超同学退伍不褪色,分享了自己与团组织的故事与心路历程。最后,全体团员在团支书的带领下重温入团誓词,在庄严的仪式中,团员们高举右拳,在鲜艳的团旗下庄严宣读入团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词回荡在现场每一位同学心中。

此次主题团日活动,汇集了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丰富了支部学习教育形式,也激发了青年团员们敢于担当的奉献精神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我们要用自己的所学、所长,为社会贡献属于自己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