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美术学院举办“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编辑:王伟   预审:朱琳   终审:王继民   日期: 2022-05-31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大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5月27日晚,美术学院在安徽师范大学大学生创客空间举办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学院团委书记王伟、创新创业导师林恩迎、各年级辅导员出席此次比赛。

据悉,学院于2021年12月发布赛事预通知,提前部署此项工作,并组织项目报名参赛,深入挖掘优秀项目,最终遴选出涉及文化创意、社会服务等11件项目进行院级决赛。各参赛团队依次进行项目路演,评委就其项目内容进行提问并做出点评。

美术学院2022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自启动以来,吸引了50余个项目团队参加竞赛,有效提升了美院学子的创新创业思维及综合素质。接下来,学院将继续打磨优秀团队,不断完善项目内容,进一步提升项目竞争力,力求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