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美术学院举办2019年发展党员工作培训暨布置会
编辑:姚玲         日期: 2019-04-26  点击:

本网讯(美术学院)为进一步做好美术学院发展对象的培养教育工作,规范发展党员工作程序,保证党员发展质量,提高党组织战斗力,4月24日下午,学院党委在美术学院3楼会议室举办了发展党员工作培训暨2019党员发展工作布置会议,学院党委组织员、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和支委参加了培训会,培训会由姚玲老师主持。          

姚玲老师首先对校发展党员工作实施细则做了详细解读,重点梳理了党员发展流程,对入党积极分子确立和培养教育考察、发展对象确定考察培训阶段、预备党员接受、教育和考察阶段等每个环节做了详细的讲解;最后是对以往党员发展中出现的问题进行梳理和解答。最后,就2019年发展党员指导性计划和工作日常安排等做了详细的布置。姚玲希望大家能严格按照新细则要求,严把党员发展质量关,结合我院实际情况做好党员发展工作,并将党员发展工作作为党建考核的重要指标。

 

 

本次培训会结合我院实际情况梳理了党员发展的流程,明确了党员发展过程中的每一项规定和工作要求,让全体与会人员更加明确党员发展的整体流程和党员发展过程中的各项工作,对于切实提升学员党建工作队伍能力,推进发展党员工作制度化、具体化、规范化,不断提升学院党建工作质量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