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美术学院2016届研究生党支部“爱心传递”公益活动
编辑:李高举         日期: 2017-05-17  点击:

本网讯(美术学院)近日,美术学院2016党支部开展了为期一周的“爱心传递”公益募捐活动,在美术学院研究生教室召开此次公益活动的总结大会。此次公益活动不仅响应了国家扶贫基金会的号召,让当代大学生在帮助四川山区贫困儿童的同时,提高自身的社会责任感与奉献精神。同时,也增加了大学生对贫困山区生活状况的了解,呼吁更多的人投身于公益活动。

本次公益活动得到了美术学院各领导、老师的肯定与赞扬,同时,美术学院全体同学也给予了最大的支持与帮助(包括美术学、艺术设计、数字媒体、美术、书法等在内的多个专业),在全体成员的通力合作下,以“爱心传递”为主题的公益活动最终圆满结束。此次募捐的主要物品是文具、书本、衣物以及捐款等。在为期一周的募捐活动中,同学们都积极的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情系贫困山区儿童,捐物上的爱心话语以及传达的真挚的祝福都凝聚着他们浓浓的爱与关怀。

爱心就像一片照射在冬日的阳光,使贫困交加的人分外感到人间的温暖,本次活动不仅给四川山区的贫困儿童送去了温暖,也使“大爱精神”在安徽师范大学进行了发扬与传播。如今公益活动的开展已经成为我们生活中的一部分,当代大学生应当承担起自己的责任与使命,全心全意的投身于公益事业,深入其境的去了解那些需要帮助的贫困的人们,履行自己的责任与义务,从身边的点滴小事做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