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校党委组织部正处级组织员胡培亮为美术学院开展党务工作专题培训
添加者:李高举    编辑:李高举       日期: 2017-04-28   点击:

本网讯(美术学院 李高举4月27日,校党委组织部正处级组织员胡培亮应邀为美术学院党务工作人员开展题为《如何开展支部工作》的专题培训。美术学院各教工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及支部委员参加了培训。专题培训会由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张韬主持。

胡培亮结合工作实例、实践经验和心得体会从支部组织、支部作用、支部书记工作和发挥作用等四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如何开展好支部工作。在谈到支部作用时,他重点强调了支部在理论学习、教育管理和组织发展等方面的作用。在谈到支部书记工作时,胡培亮重点介绍了支部书记在制定计划、落实“三会一课”制度、理论武装、教育管理党员和组织发展等方面的具体工作。胡培亮强调,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加强理论学习,坚持做好理论武装;要学会工作方法,善于激励党员,提高党员同志的积极性;要关心和帮扶困难党员,解决他们的实际问题。

张韬在总结时指出,胡培亮同志的讲座帮助党务工作人员理清了工作思路,纠正了党务工作中一些不正确的认识,拓宽了视野,明确了党务工作的步骤。他希望参加培训的同志能够认真学习,领会培训内容,学以致用,把支部工作落细、落小、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