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美术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会
添加者:姚玲    编辑:姚玲  预审:朱琳  终审:王继民   日期: 2021-03-19   点击:

本网讯(美术学院)319日下午,美术学院在三楼会议室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会 。学院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王继民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王继民传达了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第五次全会精神,省委书记李锦斌在中央巡视安徽反馈意见整改和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部署要求,以及校党委落实中央巡视组巡视安徽反馈意见整改方案、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实施方案,通报了省委教育工委和学校纪委、组织部分别下发的校党员领导干部严重违纪违法问题的情况通报。代表学院党委就2021年度学院全面从严治党、新一轮“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进行了动员部署。

王继民强调,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重要性、必要性,切实做到 “四看四促”,精准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巡视整改工作的决策部署,加强组织领导,明确整改目标,突出问题导向,持续推动整改任务落地见效;传承党的优良传统,加强作风建设,深入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强化监督效能,突出全面检视、靶向纠治,实施精准整治,健全长效机制,统筹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和新一轮“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进一步加强学院党的建设。

王继民总结发言时强调,2021年是一个特殊又有意义的年份,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不断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强有力的措施扎实推动巡视整改和警示教育取得实效,确保学院“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开创学院党建和事业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