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美术学院召开中央巡视整改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 警示教育民主生活会
添加者:姚玲    编辑:姚玲  预审:朱琳  终审:王继民   日期: 2021-05-08   点击:

     本网讯(美术学院4月28日下午,美术学院党委召开中层以上领导班子中央巡视整改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第六督查指导组组长朱礼长参会指导,学院领导班子参加会议,院党委书记王继民主持会议。

     民主生活会上,王继民介绍了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工作及征求意见情况,代表美术学院党委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领导班子成员紧扣中央巡视整改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大会精神,逐一进行对照检查,积极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参会的其他人员也对院领导班子和个人的工作提出了批评意见。对于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班子成员表示虚心接受,围绕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等内容,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朱礼长肯定了学院中央巡视整改暨新一轮“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认为此次会议准备充分,程序规范,自我剖析深刻透彻,相互批评坦诚相见,达到了预期目的,下了真功夫,取得了实效。他指出,要营造正能量育人环境,发挥学院组织作用、双带头人作用,提高凝聚力、战斗力;要针对学院发展过程中的关键问题,在学科、专业、科研、人才队伍等方面聚焦用力;要形成合力,推动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充分发挥领导班子的保障作用,促进学院发展,占领省内美术领域高地。